TREE

【YOI】校园向之EXAM!!!

#全员向

#OOC不负责

#聊天体(视角是我的!所以那些名字都是我给的备注!!!)

 

背景:话说就是大家都变成学生啦,而且都在同一间学校的同一班里,大家的兴趣都有花滑。现在是,考试前夕,不知这一群学霸为毛要在这个时间聊天?

 

群名:学霸们!请受我一拜

 

下午11:38

龟壳(同学1):克里斯托夫喝酒.jpg

维克秃(维克托):在这美好的考试前夕,我们的克里斯托夫大学霸

Yuri K(胜生勇利):抛弃了学习(ಥ _ ಥ)

维克秃:选择了喝酒

Leo:学霸们,不用复习吗?

披集:你有见过他们哪一次,是有复习的吗?

毛发过敏者(同学2):你别说,还真有

埃米尔:上面的所有都是学霸!!

基佬紫(格奥尔基):统统都不用复习!!o(一︿一+)o

萨拉:貌似今天的考试前夕有点冷清?

米奇(米凯莱•克里斯皮诺):萨拉…你刚才关上门的时候,明明说是要复习的…

萨拉:这不是在休息嘛

米奇:那我可以进来吗?

萨拉:不可以

米奇:~~~~(>_<)~~~~

萨拉:哥,你需要独立

米奇:可明天考试,我现在压力大,需要安抚

埃米尔:(‧‧)nnn

埃米尔:上面的两位,这里是群(‧‧)nnn

萨拉:哦,对不起

埃米尔:不过考试是学霸的活,我还是负责睡觉吧

龟壳:维克托亲了勇利酒吧.jpg

披集:其实我今晚打算早睡的,可是被你们炸醒了=_=

Yuri (尤里):维克托!勇利!

Yuri :说好的考试前不去酒吧呢!(╯‵□′)╯炸弹!•••*~●

Mila(米拉):小尤里,其实我也在哦

Mila:自拍.jpg

Yuri :(`へ´)你们在哪,我也要去!

奥塔:别去

Leo:???

Yuri:???

奥塔:明天考试,你在我隔壁,我不会给答案你的

Yuri:!!!不带这样玩的!

奥塔:乖,复习去

Yuri:o( ̄ヘ ̄o#)

JJ:他们现在回家了

哈士吉(李承吉):咦,为什么你知道?

Yuri:为什么+1

披集:为什么+2

米奇:为什么+3

维克秃:为什么+4

JJ:因为那家酒吧就在我家隔壁╮(╯▽╰)╭

JJ:一开窗就看到了

龟壳:维克托背着勇利.jpg

维克秃:你干嘛不停地发图?

龟壳:因为你

Yuri:(~ ̄(OO) ̄)ブ

小季:你们好吵!!!!(。_°☆╲(- – )

披集:+1

哈士吉:+2

Yuri:+3

Leo:小季生气啦~~~ヽ(*。>Д<)o゜

Mila:嗯呢,的确很吵,大家早点去睡觉吧

哈士吉:复习

奥塔:好了好了,睡觉的睡觉,复习的复习,聊天的小窗,群就别吵了

Yuri:奥塔威武!

————群主开启全员禁言

现实中:

——维克托背上背着没喝酒但是困得睡着的勇利,右手扶着醉得迷迷糊糊克里斯托夫,手机在口袋里摇摇欲坠的,左晃右晃地在大街上走着,身后跟着拿着电子书的米拉和拿着手机不停拍照的龟壳同学。

——JJ把书本洒在地上,打开窗看了一眼街上的四个人,就趴上床了,心里激动着,他们今天去喝酒,那这次年段前三肯定有我。

——米奇敲了几下门,把耳朵贴在门上偷听,结果萨拉一开门就撞在了米奇的鼻子上,萨拉无奈的看着米奇疼得满地滚。

——奥塔刻意在禁言后刻意小窗叫尤里早点睡觉,当然被尤里嫌弃了一下,但尤里还是乖乖地把手机收起来了。

剩下当然是睡觉的睡觉,复习的复习,没有人聊天,毕竟你以为学霸真的不用复习○| ̄|_


评论(4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