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EE

【尤奥】好好学习,天天恋爱!

#尤奥群联文活动

61.

天知道李承吉现在多想把前面两人给揍死!可是打不过。

只得乖乖地背着如千斤重的背包往上爬,为什么我要起床?这是他脑袋里的第一条问题。

62.

“尤里…你可以不要…再趴在我身上了…”

作为一位服从老师指令的乖学生,奧塔別克,一大早就被尤里炸了起床,最后被尤里那晃来晃去的拳头威胁偷偷到山上,他心里是拒绝的,可奈何也是打不过呀!结果刚开始爬山没多久尤里就一脸没睡够地趴在他的身上,手还不停摸来摸去的。我又不是你家猫!

“奧塔別克,你在拒绝我?”

“哦!不!”

63.

我为什么不把Husky也带来?那起码还有一只狗陪我,这是他脑袋里的第二条问题。

看着前面两亲爱的同学唠唠叨叨,蹭来蹭去的,他感觉很难受,感觉自己独自一人是罪。

64.

“尤里,你知道接下来,怎么走吗?”

奧塔別克再一次停了下来,因为他们迷路了。

“别问我,我不知道”

尤里耸耸肩表示了自己的一无所知,毕竟这山是他第一次来,而且你总不可以依赖路痴的,不是吗?

“你们不会打电话吗?”

“我们没带,难道你带了?”

我为什么不带手机?这是他脑袋里的第二条问题。

65.

山上一点都不好玩!这是尤里+奧塔別克+李承吉在这次旅行后的感想。

毕竟他们那天是被人捡回饭店的,最后还是被莉莉娅骂了一顿,被骂的最惨的是奧塔別克,全程端着天使般笑容的尤里表示:我其实很坏,只是你不知道。

66.

回学校了,自然就要好好学习了!这是奧塔別克的宏愿。

但事实是,他被动物协会拐去看护小动物了。

尤里一脸嫌弃地看了一会,抱紧自家的猫猫-皮罗什基,恶巴巴地说“你要是敢吓坏它,你死定了!”谁知道皮罗什基一蹦一跳地就到奧塔別克的怀里,伸了伸懒腰继续睡觉。

“当我啥都没说过!”

67. 

奧塔別克很有动物缘,这是尤里的新发现。

68.

“Husky!你快离皮罗什基远点!”我还不想死。

“皮罗什基,乖啊”

“ss快跑!”

场面一片混乱,奧塔別克紧紧抱住猫主子,这是不可控因素,最不可控,和他的主人一样。

69.

在Husky再一次被皮罗什基反扑,ss再一次从猫口逃出后,披集终于出现了,他看着眼前如同垃圾岗一般的情景,和一脸凶狠地坐在垃圾岗里的奧塔別克。

“咔擦”迅速拿出手机拍照上传ig,看着源源不断的赞,他漏出了一丝奇妙的微笑。

70.

“奧塔別克…”

“披集,你走开!奧塔別克,你的机车在哪,借给我一下!”

尤里推开门,就把披集撞开了,拉起奥塔别克就是百米冲刺,一边还搜刮着他身上的车钥匙。

“你要干嘛?”

“我要打架!快迟到了!”

“啊???!!!”

打群架什么的绝对不是乖学生奧塔別克的日常,所以他今天大开眼界了。

“尤里,还找帮手了?”

“垃圾!揍你们还需要帮手?!笑话”

#下一棒准备!   @シンデレラ 

#随手扩个尤奥群,436830081,尤奥不逆,大猫不乖!快看妖精把英雄吃掉啦!欢迎一起来玩哟!

评论(2)

热度(30)